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昊健】快进(一发完)

*《倒带》的番外,ddd视角补完,可单独看,短打。


———————————————————————


董子健郁闷地坐在街边的大排档里,看着面前的张一山和王大陆进行着堆小龙虾壳竞技大赛,忽然觉得有点头疼。猛压桌子,拼着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最后一只小龙虾抢走,拆壳入肚。


“老大,你们是来给我支方法的?还是饿鬼来投胎的?”


张一山哀怨地盯着董子健油腻腻的嘴,“董大爷,你那问题根本不是问题,没事秀什么恩爱,能不能多做点关爱单身狗这种有意义的事情?”


王大陆秉着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仍然和酱油拌饭奋斗着,闻言抬头露出了标准的八齿傻笑,“啊呦啊呦,一山说得对,不是靠小龙虾分散注意力,那我们已经被闪成小聋瞎了好吗?”


董子健最近很烦恼,烦恼到担心自己发际线的程度。距离上次闹别扭的事件已经一个月了。刘昊然变得异常黏人,事出反常必有鬼,董子健感觉再在寮里养成,不带出来遛一遛,刘昊然这鬼都能赶超酒吞童子成为百鬼之王了。


董子健不自觉地身体前倾,敲打着桌面,“不是,你们说他最近这么黏糊,也不逼我出去抛头露脸,很奇怪了!”


张一山决定向天翻个白眼,“大爷,以前他老带你秀,你搞伤感怀秋,现在人家想独自和你玩小两口的新婚游戏,你又嫌弃,你怕麻烦的人设都要凹凹吸了。大傻子,你说,人家昊然弟弟图什么?”


王大陆巴眨巴眨着他的大眼睛,一脸纯良,“图什么?困啊,每个男人的终极目标。”


张一山拍了拍董子健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咚呀,真情留不住,最是套路得人心哇。你应该多找点2D资料学习学习,你家完美情人估计是想和你发展点酱酱酿酿的3D关系。”


董子健困惑了,觉得自己差点都要被他们说服了。但是问题的所在从来都不是这里。面对这个世纪难题,他选择继续瘫到天荒地老,船到桥头自然直,古人必不欺我。


白天不要说人,夜晚不可讲鬼,特别刘昊然现在对于董子健来说是半人半鬼,那见效是双倍的。董子健刚打算再和凳子来个北京瘫的亲密接触,刘昊然出现了。


“嘿,小董,我来接你回家了。”刘昊然向张一山和王大陆示意了一下。

“唉哟,原来都快12点了,我们都忘记子健最近夫管严了,得咧,老板!结账!”张一山夸张地看向自己空空荡荡的手腕,然后拿起结帐单塞到了刘昊然手里。


被刘昊然牵着手走回家的时候,董子健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刘昊然帮手付钱了,又一次。那天过后,本来隔三差五才到董子健家的刘昊然,以他家离实习地点比较近为由,直接提着行李敲开了他家门口。然后,董子健就感觉自己莫名处于一种被包养的状态,说不出的别扭。


路边的街灯明明灭灭,幽幽的灯光在刘昊然的脸投下了柔和的倒影,虚虚幻幻真真假假,他视线坚定地直视着前方。


董子健忽然希望这条布满繁星的道路能无穷无尽,这样他就能被这双结实有力的手紧握直到世界的终焉;又希望下一秒钟他们就能达到终点,身边的人会转向他,用眼中的光亮点燃他心中的爱火,他知道他会帮他整理围巾,他知道他会对他温柔一笑,他知道他会对他轻轻亲吻,他一直知道的。


路过街边的便利店,他们进去买了些东西,牙刷牙膏毛巾水果……平凡却又显得不可或缺。刘昊然接过董子健手中的袋子,哐啷啷的声音在黑夜里回响。


袋子刚刚轻压过董子健的手,留下了一条浅浅的红痕,掌心莫名的发热,或许现在就是船泊岸的最佳时机。


董子健其实一直很怕,甚至在向别人倾诉的时候也耻于开口。他们开始得太过儿戏,又聚少离多。刘昊然在别人面前无疑是完美的,就算是玩大冒险也一定是个完美的结果。以前他一直带着他走东走西的,董子健不乐意,其实并不是乏于交际,他只是怕,怕刘昊然对他的爱意都出于所谓的完美情结,只为了在别人面前保持他的人设,刘昊然没有说过爱他,他们私下相处的时间太少太少了。最近他变了,他变得喜欢两人独处了,董子健心中是暗自窃喜的,却又惴惴不安,或许他需要的从来只是一句简单的诺言。


开口其实并不艰难,坦诚相见才符合自己的性格,想认清对方心中所想没有比直接开口更简单直接的办法,董子健天生懒堕,但在面对下定决心想要拥有的东西的时候,他不介意为此奋力一搏,以心换心最简单的道理。


挣脱了手中的束缚,董子健往前方的路灯奔跑而去,一把抓起地上的雪花,搓揉成团向刘昊然飞砸。


刘昊然躲开了,雪球撞击到身后的大树,零星的雪沫丢落下来,撒在了他的身上。睫毛上的雪沫让他看不真切董子健的脸,只能辨认出模模糊糊的轮廓。


“喂!刘昊然,我TM很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短暂的沉默,轮廓僵住了,刘昊然抹了一把脸,缓缓地向那恢复清晰的身影迈步。柔光下,董子健脸上的绒毛清晰可见,微红的眼角勾人。


“嗯。”
全世界最美妙的一字情书。
“我爱你。”
不,全世界最美妙的情书是三个字才对。


刘昊然微微勾起嘴角,带着笃定的神色向董子健吻去,轻贴双唇,“子健,把眼睛睁开。”

他的眼里有最真切的爱恋,他的眼里是一潭汪水,而自己正伫立在这汪水的正中心,不偏不倚。

街边的积雪泥泞不堪,脚下的道路却坚如磐石。

TM的,董子健想哭。





—END—

——————————————————




生活好像有了改变,又好像没有。变的是吃喝拉撒都有人二十四小时守候,没变的是董子健觉得现在一样自在。没变的是他依旧被刘昊然背后抱着睡觉,变的是每天睡前免费获赠低音炮一句和耳朵吻一个。


“子健,我爱你,晚安。”


炽热的气息在耳边滑过,沙哑的声音在血管中奔腾,脑袋微醺,董子健咽了一沫唾液,正准备翻身,身后传来了平缓又恬静的呼吸声,今晚的董子健依旧烦躁。


睡不着的董子健开始思考人生,最近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从赤贫线奔跑进入小康社会,升温速度都让他怀疑以前觉得刘昊然只是想在外人面前装个完美男友的自己是个白痴。


那天,刘昊然冲着自己啃咬式的索吻,把自己急急忙忙拉回家,董子健都做好发展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准备了,然后刘·表面猴急内里纯情·昊然把他拉进了被窝,贴身抱紧,盖好被子,睡着了,伴随着欢乐的呼噜。


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董子健厨技为负,顶级暗黑料理师,抓不住表面意义上的胃,那他只能抓住另一个也有食欲的“胃”。他开始觉得王大陆说得不无道理。


噼里啪啦,董子健艰难地把自己的手从怀抱中抽出,拿出手机开始搜索,属于他的诱惑三十六计。





—真·END—
——————————————————




如何诱惑纯情如纸的男朋友,在线等,急!





—秘技·END遁之术—

评论 ( 10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