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蒙克】飞蛾吞火(二十七)

*原著向,长篇HE。

*外神之战过后,跌落了位格的阿蒙被强制寄生于克莱恩的分身周明瑞身上,迷惑不解的两人渐渐发现前方有一堆迷雾等着他们拨开。

 

*未来的设想源于第七卷三十三章之前的内容(贝尔纳黛登岛前),如果观看时发现和原著设定有极大出入,那不用怀疑,是我在被疯狂打脸!

 

——————————————————

 

 

31.

 

 

九点,克莱恩和阿蒙准时站在了奥拉维港的5号码头。

 

远处看不到船帆的影子,他们面前只有在夜色下黑得宛如通往地狱的海水。半空中浮现出了点点璀璨的星光,然后一颗颗地往水面下坠,在漆黑的海面上组成了一小段流光溢彩的透明长桥。

 

桥面供一个人站绰绰有余,可两人并肩而行的话就显得有点窄了。

 

“你需要我扶着吗?”阿蒙打趣道。

 

虽然刚刚克莱恩被对方折腾到腰都要断了,一开始走路的时候还觉得后面依旧夹着东西,可他终究已经序列4,乏力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当然,后方的异物感,由于属于心理暗示范畴,直到现在都还存在着。

 

“不需要。”克莱恩先一步踏上了透明长桥,他踏上的那瞬,一圈零碎的星光以他的脚为原点向四周散发。

 

透过长桥能看到海面,每一步似乎都会栽进海里,小丑能力的加持下克莱恩倒不会怕,然而他的后腰被搂住了。阿蒙侧着身走到克莱恩的前方,本来的搂腰而转为牵着克莱恩的手。

 

克莱恩不明白对方怎么了,怜香惜玉的想法他想阿蒙是没有的,刚刚阿蒙对自己一路调侃,但并没有过度爱怜的举动,克莱恩还为此松了口气,如果阿蒙真的小心翼翼地照顾自己,他反而会尴尬。

 

当然只是牵手走在自己前方的这种程度,克莱恩并不抗拒,他只是抗拒显得自己过于弱势的对待,如果阿蒙说要抱着他上船,他肯定会立刻和阿蒙打一架。

 

阿蒙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刚刚虚空般踩在海水上的克莱恩太遥远了,或许是茫茫大海以及绯红月色的衬托,克莱恩在那一刻显得又变回了和自己没有交集的愚者。他搂上克莱恩的那一瞬,甚至动了念头,带对方逃离这里,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阻止克莱恩找到剩下的塔罗会成员。

 

可他没有那样做,克莱恩是绝对不会放弃恢复记忆的,那时候换来的结局不过是对方再次限制自己身上的能力罢了。

 

克莱恩恢复了记忆,回归了他本应的位格后,对方还会为自己停留吗?

 

阿蒙从来没有忘记两人在源堡对峙的时候,克莱恩所说的那句话。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阿蒙很肯定,自己之于克莱恩是“其他”,而不是“有些事情”。

 

现在这般优柔寡断的模样,对于阿蒙自己来说实在是过于陌生。他一向当断则断,当逃则逃,做事只有“做”与“不做”,可现在他不断在“做不做”之间左右摇摆。

 

阿蒙甚至怨恨起水银之蛇来,坏了他好事的账算是克莱恩帮他还了,但怎么在两人走的时候,那条蠢蛇还给他们送了个祝福。

 

阿蒙现在最不想要的就是事事顺利一路好运,克莱恩身上的谜题解得越慢越好,这样他就不用去想克莱恩恢复记忆后要怎么办了。

 

那透明长桥只有一小截,每当两人往前走一步,桥的末端就会化成星光消散在夜海里,而前端则是在不断的向未知的前方延伸。

 

海浪的声音将两人淹没,港口的灯火已经变成了小小的一点,克莱恩目之所致,一片漆黑,唯有走在自己前方的阿蒙是唯一的异景。人如果独自在相似的景色中走着,是很容易迷失的,即使足够坚定,没有偏离方向,可那份孤寂感依旧会把人摧毁。

 

但阿蒙在,孤寂就变成了安宁。

 

克莱恩开始幻想,如果自己最初从周明瑞变为克莱恩的时候,就有人能陪着自己这样走,有人能和自己共享所有的秘密,那是不是自己就不用忍受那一大段的孤独时光了。

 

可是时间不会重置,而且如果那时候真有这么一个人,克莱恩想那个人也不会是阿蒙,自己和阿蒙更不会像现在这样牵着手走在大海之中。所以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他曾经拥抱过一大段的寂寞时光,又因为经历过那些成为了现在的自己,最后和阿蒙相连在一起。

 

当两人踏到某个地方的时候,灵性一阵触动,他们对视了一眼,再往前走了一步,像是穿过了某个结界般,他们面前本应一片虚无的大海,凭空出现了一艘巨大的帆船,帆船的四周被由流光交织布满了各种神秘符号的虚幻半圆包围着。

 

船杆上的旗帜正在风中飘荡,旗面上十颗大小相同的白色星星环绕着一只没有睫毛的眼睛。

 

未来号。

 

船头站着一个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她穿着黑色的古典长袍,长袍上的流光似乎勾勒的是一个个神秘符号。

 

嘉德丽雅作为四王并不方便出现在港口,所以才引导两人来到海中心上船,在海上也放不下甲板,所以放下的是一艘小船,等克莱恩和阿蒙坐上了小船,船上的人就会把他们拉上去。

 

阿蒙可不打算这么受制于人,他牵着克莱恩,直接偷走了距离,两人闪现到未来号的甲板上。

 

甲板凭空出现了两个人影,惹来了船员的惊呼,虽然知道接的应该不是敌人,他们还是进入了戒备的状态。

 

见到了外人,克莱恩挣开了阿蒙牵着的手,他脸皮还没那么厚!

 

其实最为惊讶的是现在表面一脸平静的嘉德丽雅,她紫色的眼眸望着两人不断的内收,就像一个能吞噬一切的旋涡在她的眼中疯狂地旋转着。她见过阿蒙的画像,所以知道面前两人哪个是阿蒙哪个是那位名为“乔”的眷者。

 

此刻在她的眼中两人都被层层阴影帷幕覆盖着,和当时的格尔曼类似,嘉德丽雅猜这是所有使用“世界”这个代号的眷者共同具有的特征,估计是愚者先生在他们身上施加的保护。

 

嘉德丽雅惊讶的不是阿蒙身上也有这帷幕,她早就收到信息,阿蒙现在寄生在那位眷者的身上,所以那帷幕影响到阿蒙很正常。她惊讶的是她获知的情报里,阿蒙是受限于那位眷者的,而刚刚两人登船明显是阿蒙使用了能力,这和她知道的有出入!

 

嘉德丽雅一瞬有点搞不准,是不是眷者倒戈到了阿蒙那边,可按愚者先生当时的指示,阿蒙才是找到愚者先生的关键人物。不过现在嘉德丽雅已经位列天使,真打起来也未必不是阿蒙的对手。

 

“星之女王,你好,可以称呼我为‘周’。”

 

有了之前的经验,克莱恩觉得在初次见面的时候,通过自我介绍,光明正大去握对方的手,是最好的肢体接触方法。

 

果不其然,嘉德丽雅并没有拒绝克莱恩的握手邀请。

 

“晚上好,乔先生,还是称呼我为嘉德丽雅吧。”周的发音太古怪,和乔并不完全一样,可由于嘉德丽雅有情报,所以先入为主,她还是叫了乔先生。

 

然后嘉德丽雅转过去和阿蒙点了点头:“时天使阁下。”

 

嘉德丽雅没有和阿蒙正面冲突过,所以面对阿蒙的时候并没有多大的感触。

 

嘉德丽雅没再废话,领着两人就往船舱那边走,还顺便给他们介绍了船上的二副希斯·道尔。

 

“本来奥拉维到拜亚姆只需要5个小时左右,但是由于之前卷席达米尔港的风暴已经吹往拜亚姆,今晚的拜亚姆不适合登港。”

 

其实如果船开到码头还是可以登港的,可问题就是未来号现在轻易是不会直接靠岸的。当然乘坐普通船只会更麻烦,开往拜亚姆的班次都直接暂停了。

 

“所以可能要劳烦乔先生和时天使阁下在未来号上作一晚的客人了。”

 

超超闹闹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晚上吃这个不是很好吗?有助大家入睡!”

 

“弗兰克,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一点都不想吃你的牛奶蘑菇,我们现在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嘉德丽雅为两人简单解释了一下:“前方是餐厅,我的船员正在吃夜宵,两位见笑了。”

 

嘉德丽雅表面平静,其实一直戒备着后面的人,她会为他们提供帮助,不代表完全信任他们,所以才立刻察觉出两人把注意力放到吵闹声这件事上。

 

“牛奶蘑菇是什么?”发问的是阿蒙,他在想这东西是不是他在神弃之地见过白银城居民进食的那些。

 

此时他们已经走到餐厅门口,对自己杰作极度敏感的弗兰克听到后,没等嘉德丽雅解释,自己就转身向门外的人高呼道:“是我培养出来的一种蘑菇,煮熟后,咬进去能喝到甜美的牛奶。”

 

“你要不要试试!”弗兰克手上拿着一个碗,碗内的蘑菇已经泡在一些牛奶里,应该是弗兰克用勺子按压出来的。

 

嘉德丽雅并没有告诉船员今晚登船的人是谁,因为她本身是打算自己全程留意的,但现在船员主动搭话了,她也不好开口阻止。

 

她没想过阿蒙会对这些感兴趣,她对阿蒙的印象只有零散的从其他人口中听来的事件,得出的总结是危险和难以理解,而最近一次从正义那传来的情报来看,阿蒙又变得可控起来。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阿蒙拿过碗,将其中一个蘑菇吃进嘴巴里,他的动作十分优雅,似乎在吃的是什么皇家大餐。克莱恩盯着阿蒙看,阿蒙吃饭的样子一直赏心悦目,可他现在竟然觉得阿蒙吃得更好看了!

 

似乎察觉到克莱恩的视线,阿蒙吃完后,视线还瞟向了克莱恩,轻轻勾起了嘴角。

 

克莱恩内心咯噔一下,在这之前阿蒙吃进口里的白的液体,还是自己的体液,他忽然觉得船舱内的气温燥热了起来。

 

克莱恩连忙收回了视线,但是看了全程的弗兰克明显误会了克莱恩的想法。

 

“这位……啊,对不起,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船上的大副弗兰克·李。”

 

“弗兰克先生晚上好,我叫乔。”

 

克莱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如果他说自己叫“周”,弗兰克肯定不会通过联想认为自己叫“乔”,进而整晚缠着他问自己的名字怎么读,顺便以此为机会推销自己的杂交巨作。

 

“可以称呼我为莫雷蒂。”

 

对这个名字嘉德丽雅没有多想,她以为阿蒙是随便取的。

 

可一旁的克莱恩就羞得不行,没确认心意的时候还好,现在心意确认了,阿蒙冠着自己的姓氏,就显得他们已经进行了世俗意义的结婚一样。

 

进行了人情上的自我介绍,弗兰克开始迫不及待地说:“乔先生是不是也想尝尝牛奶蘑菇!”

 

弗兰克误会了克莱恩刚刚看向阿蒙的目光。

 

吃过牛奶蘑菇的克莱恩倒不抗拒这个食物,可刚刚他才把那牛奶和自己那乳白的体液联系在一起,现在让他吃,他一点都不想吃!

 

“谢谢你的好意,可我不太喜欢吃蘑菇。”

 

阿蒙挑挑眉,克莱恩在撒谎,他从来不挑食。

 

弗兰克一听,情绪有一瞬的低落。

 

“该死,我怎么就没想过这点,总有人不爱吃蘑菇的,你们是不是因为这个才拒绝牛奶蘑菇。”

 

被询问的船员疯狂摇头,他们是只要是弗兰克杂交出来的都不想吃!

 

“我应该培养什么食物比较好,又比较方便携带的呢?”

 

阿蒙并没有觉得弗兰克这种乱杂交的产物有什么问题,他甚至觉得十分有趣,他想起了自己在田野里对着克莱恩说过的话。

 

“可是随身物品总有丢失的可能,为什么不考虑直接让人体生产乳汁呢,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

 

克莱恩听到头都大了,他就不应该让阿蒙见到弗兰克!这玩意,弗兰克早就研究出来了,阿蒙绝对会很感兴趣!

 

“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我研究过这样的细菌,它能让生物不在哺乳期也产出乳汁,这样无论男女都能养育孩子了,而且我已经解决了人体影响的问题,只要停止服用就不会继续产奶。”

 

看弗兰克有越演越烈的势头,嘉德丽雅忍不住了。

 

“弗兰克,我觉得牛奶蘑菇就挺好的,至于人体的研究,我说过不能再进行了。”

 

开玩笑,嘉德丽雅绝对要阻止人体产奶这东西再次在弗兰克脑子中扎根,弗嘉德丽雅一点都不想再经历一次那件事,整条船的船员都忽然胸闷,只因为他们涨奶了。

 

“那莫雷蒂先生,不如今晚去我房间,我再给你说一下!”弗兰克觉得自己继格尔曼之后,终于再次遇上了知己。

 

一阵爽朗的笑声传来,一位一米七的女海盗笑得花枝乱颤的,她穿的衣服紧身,在颤动下,更显得前方超出正常水平的胸脯规模的巨大。克莱恩想起了对方是谁了,是未来号的水手长妮娜。

 

“莫雷蒂先生,喜欢人奶吗?”

 

这个问题简直是赤裸裸的颜色暗示。更何况妮娜一边说还一边把巨大的胸脯往桌子上压,雪白的胸似乎要从没扣上纽的领口中跳出来。

 

四周的船员盯着妮娜看得眼都直了。

 

嘉德丽雅在思考自己平时是不是对船员太纵容了,面对客人都直接没羞没躁起来。

 

克莱恩内心不是滋味,他觉得妮娜压向的似乎不是木桌,压向的是阿蒙的身体!

 

克莱恩阴阴沉沉地开口道:“他只对男人有兴趣。”

 

这下全场都吃惊了,只有阿蒙在一边笑得很开心。

 

“那莫雷蒂先生今晚还来吗!”不看气氛的弗兰克还执着于他的友好交流。

 

克莱恩再出口就显得他和阿蒙的关系过于奇怪了,而嘉德丽雅还在一旁看着,所以他只能一个眼刀飞向阿蒙。但以他对阿蒙的了解,阿蒙即使今晚不去弗兰克房间,也会索要那牛奶细菌,这才是克莱恩最不想看到的。

 

“不来了。”

 

克莱恩惊讶了!这不符合阿蒙的风格,而阿蒙只是笑吟吟地回望过去。

 

今晚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所以阿蒙想保持住克莱恩的好心情,和那件事比,区区牛奶细菌以后再找机会要过来便是。

 

“时间不早了,请问我们的房间在哪里?”阿蒙问道。

 

嘉德丽雅巴不得阿蒙和弗兰克立刻分开。

 

“嘉德丽雅小姐,别误会,我刚刚那样回答那位女士,只是想让闹剧赶快终止而已。”

 

克莱恩说得面不改色,一点都看不出私心。这个解释是一定要给出的,如果嘉德丽雅她们认为愚者的眷者和时天使阿蒙有什么奇怪的关系,那将会很麻烦。

 

嘉德丽雅也不觉得阿蒙真的会对那些情情爱爱有兴趣,可她又不能完全地排除那种可能,毕竟从两人上船的时候开始,她就看到了他们无名指上戴着的对戒,可寄生能具现化在体外本就超出常理,说不定那指环是有什么特别用途。

 

现在克莱恩给了一个解释,嘉德丽雅便直接接受了,反正她也探究不了,还不如不要徒增烦恼。

 

“这里就是两位的房间,你们放心这个房间我并没有进行窥视,如无意外,明天我会陪同你们一起去见戴里克,那先和两位道声晚安。”

 

嘉德丽雅这话句的潜意思就是希望他们今晚直接休息,别在船上游荡了。

 

至于窥视,她是真的没有布下,以阿蒙的位格肯定能发现异常,而现在他们不是敌人。

 

走进房间,关上了门,阿蒙一把将克莱恩搂住。

 

克莱恩不明所以地侧过了头。

 

阿蒙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克莱恩僵硬了起来。

 

 

-tbc-

——————————————————

完结倒计时。

有些东西,不是爱就可以了。

评论 ( 46 )
热度 ( 77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