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蒙克】飞蛾吞火(二十八)

*原著向,长篇HE。

*外神之战过后,跌落了位格的阿蒙被强制寄生于克莱恩的分身周明瑞身上,迷惑不解的两人渐渐发现前方有一堆迷雾等着他们拨开。

 

*未来的设想源于第七卷三十三章之前的内容(贝尔纳黛登岛前),如果观看时发现和原著设定有极大出入,那不用怀疑,是我在被疯狂打脸!

 

——————————————————

 

 

32.

 

 

从离开田野到现在,甚至还没有一个小时,那沉重的呼气声,不可避免地让克莱恩想到圣德拉科山的种种。

 

连身体后方似乎都能回忆起那被摩擦的快感。

 

“克莱恩不喜欢我喝奶吗?也是,喜欢喝的是你的。”

 

“都不喜欢,休息了!”

 

阿蒙竟然听话地放开了,克莱恩有点错愕,然后又在为自己的错愕感到懊恼,他刚刚难不成是期待阿蒙做点什么?

 

“不过现在太早了吧,你刚刚碰到嘉德丽雅没有变化吗?”

 

阿蒙感应过,这里的确没有探视。

 

“有,我晋升了,不过我想等明天看看能不能更进一步,如果可以,我会再登陆那里试试。”

 

竟然阿蒙主动提起,克莱恩也就默认在这里讨论这个问题是安全的。只是他还是没有直接说出“源堡”的名字。

 

这个房间在嘉德丽雅房间附近,不算特别宽,但里面有两张固定的床,此时阿蒙已经走到其中一张坐下,克莱恩自然而然打算走到另外一张。

 

阿蒙一手把克莱恩拉到自己的床上,然后眼疾手快地将人翻倒。床太窄了,根本容纳不了两个一米八的男人,克莱恩被压在床内侧,外侧的阿蒙半个身子都悬在半空中。

 

“睡不了的,床太窄了。”

 

克莱恩没挣扎,他只要推一下,阿蒙绝对会掉地上。

 

阿蒙向克莱恩亲了过来,克莱恩条件反射下闭上了眼睛。

 

可是阿蒙并没有进攻,嘴唇也只是轻轻地贴着。

 

直到一声轻笑,克莱恩没忍住睁开了眼睛。他面前的阿蒙就在他的眼皮底下慢慢变小,压在自己身体上的力度也在变轻,刚刚拥挤的床甚至开始能活动起来。

 

但阿蒙并没有松开克莱恩的唇,在变小到一个程度下,他的唇舌终于活动了起来,对克莱恩的进行了一次掠夺。

 

克莱恩的身体本就还敏感着,刚刚阿蒙又好好对克莱恩研究了一番,知道怎么亲,克莱恩的反应最大。

 

克莱恩觉得耻辱炸了,被成年形态的阿蒙猥亵他还能接受,现在对着一张年幼的脸,他觉得自己在犯罪,而最可怕的是他还十分有感觉。

 

逗弄够了,阿蒙才放开了克莱恩。

 

克莱恩微醺的脸和大口喘着的气,惹得阿蒙有点蠢蠢欲动,明明刚刚才拆腹入骨对方好几次,克莱恩稍微勾人一点,他就有点忍不住了。

 

说是阿蒙逗弄克莱恩,可被撩拨的说不定反而是阿蒙。

 

“现在这样就能睡一张床了,甚至还能贴到你胸前,可惜刚刚那个大副的东西没能讨来。”阿蒙试图用语言去驱散那刚刚窜上来的燥意,他现在有别的事情需要解决。

 

而且最好是在明天之前解决。

 

克莱恩无语,阿蒙对这个也太念念不忘了吧!

 

“小朋友乖乖睡觉,别想些奇怪的。”

 

克莱恩现在没有限制阿蒙的能力,而这个躯体是阿蒙的时之虫,所以刚刚阿蒙才能缩小自己。没了那绮丽的气氛,克莱恩只觉现在的阿蒙还挺可爱的,不知道阿蒙小时候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阿蒙现在就是个小孩子,克莱恩将阿蒙一搂,让对方在自己身上一趴,然后再转身,两人的位置调转,睡在内侧的变成了阿蒙。

 

小胳膊小腿的有点好玩,蓬松的卷毛似乎也软软的,克莱恩把脸埋到阿蒙的头顶蹭了蹭对方的头发。

 

“小朋友睡不着的话,要不要哥哥给你讲故事。”

 

克莱恩连声音都变柔了,就像是他在真的哄小孩一样。

 

这下窘迫的变成了阿蒙,说实话,在他小时候还真没人这样对他的,他爸对他是放任主义,真正的管生不管养,时不时带他的红天使又暴躁,当然他们不会像对普通小孩那样对阿蒙也是有原因的,作为唯一性生下来,他学知识的能力太快了,成长起来也是分秒中的事情。

 

“故事,让我来说。”阿蒙闷在克莱恩的胸口说道。

 

阿蒙没有挣开克莱恩,直觉让他认为现在不适合让克莱恩看到自己的脸。

 

“你还会故事吗?”克莱恩咽下了后半句,对着小孩他吐槽不出来。

 

他怕的是故事最后的结局,所有人都变成了阿蒙。克莱恩觉得这并非不可能,要是阿蒙说的故事足够好,自己很投入,最后来一句故事的主角都是阿蒙自己变的,克莱恩得郁闷死。

 

克莱恩一边抱着阿蒙,还一边轻轻扫着阿蒙的背,阿蒙知道这是人类经常哄小孩子的行为。

 

谈不上喜欢讨厌,就是感觉有点别扭。

 

阿蒙也不是没寄生在小孩身上,但基本都不是要被哄的情况,所以几千年了,这种扫背的行为对于阿蒙来说还是头一遭。

 

“不过我可能要借你的能力用一用。”

 

阿蒙还蜷在克莱恩的怀里,克莱恩感觉自身有什么被抽走,然后等他回过神来,已经被阿蒙拽进了历史孔隙里面。正常来说,历史孔隙是只有能使用这个能力的人才能进来的,如果阿蒙偷了克莱恩的能力,克莱恩应该进不来,可是鉴于两人的寄生状态,所以才能一同进入。

 

其实阿蒙也不确定,不过显然他赌对了。

 

在灰白迷雾里漂浮着一片片光斑,作为一个古代学家,克莱恩立刻就反应了过来发生了什么,他被拉进了属于阿蒙的历史孔隙中了。

 

那成千上万的光斑都是阿蒙的记忆或历史知识碎片,由第五纪一路延伸到第一纪,甚至纪元前,比克莱恩记忆中自己的历史碎片要多上更多。

 

置身于这光海碎片中,他们就是沧海一粟,一如阿蒙有着克莱恩的记忆碎片在所有碎片中也只是一小部分。

 

克莱恩在阿蒙的生命长河里只占据那么的一角,比重却已经达到了其他所有事物前所未来的高度。

 

“我带你重新经历一次。”阿蒙并没有变回大人的形态,克莱恩明显对着小孩子外貌的自己更为宽容。

 

抢在克莱恩自己恢复记忆之前,自己先将过往剥开让克莱恩知晓,赌的是这样更不会影响克莱恩对自己的态度。

 

阿蒙不喜欢赌,他喜欢胜券在握,可遇上了克莱恩之后,他经常在赌。

 

人心这种东西,并不是你够强,你准备得充足,你就必定能拥有。

 

阿蒙带着克莱恩穿越一个又一个的光斑,里面有两个人的对峙,也有阿蒙一个人对克莱恩的注视。

 

即使这份记忆是阿蒙的视角,但单从记忆里自己的反应,他都能感受到每次对峙时,自己的慌张和恐惧,而他现在只不过是稍加代入记忆里自己的角色,恶寒的感觉似乎就条件反射似的从心底蔓延而出。

 

他从阿蒙的视角里,只看到了阿蒙对自己满满的逗弄,从他们的对话中,他甚至能推导出阿蒙在以前做过的种种劣迹斑斑的事情。

 

要是在知晓这些之后,认识的阿蒙,要是自己没有失忆,克莱恩不认为会有自己真心喜欢上阿蒙的一天。

 

“你杀了我吧。”

 

这一句话不断地从克莱恩的口中说出来,每一下都像是一击敲打。

 

死亡和阿蒙,克莱恩曾经选择的甚至是死亡。

 

虽然克莱恩明白自己应该是局中人,但他现在又感觉自己是局外人,阿蒙牵着自己的手都让他感到一阵恍惚。阿蒙牵得很紧,他现在是小孩子的状态,整只手都被克莱恩包裹着,似乎克莱恩手一松,就能把对方完全抛下。

 

从记忆中就能看出来了,虽然他们不断玩着生死游戏,可不能否认的是除却人性的部分,阿蒙比很多人都懂得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能模拟自己的思路。

 

过去,正因为阿蒙的这份懂,克莱恩才逃得那么苦。

 

现在,正因为阿蒙的这份懂,克莱恩才会陷入爱恋。

 

现在两人不再是对立的立场,也不是我生你死的关系,可那些过去遗留在心头的怨恨,却已经种下了。

 

克莱恩毫不怀疑等自己想起来的那一天,那些情绪就会尽数回归,那时候靠自己现在的爱能把过去的一切冲刷掉吗?

 

他们在光斑中游走,一直到最后的那个。

 

克莱恩现在还登陆不了的源堡,他在阿蒙的记忆里窥探了。

 

那是一场恶战,而恶战的结局以阿蒙的逃跑告终。

 

一个胆小鬼。

 

全程两人都没有说话,直至回到了船舱,他们依旧保持着相拥的姿势,只是这次阿蒙在床的外侧。

 

阿蒙先打破了僵局:“看过我的记忆,有让你想起来吗?”

 

克莱恩反问道:“如果我恢复了记忆,你要逃吗?”

 

偷了身又偷了心,起码在两人之前的相处交往里面,阿蒙以后真的出逃,也没有输。

 

如果自己真的起了杀意,那阿蒙对自己的那份爱意,说不定就不过如此了。

 

可这简直是个奇怪的命题,有人想杀你,逃命是正常的。克莱恩也不懂自己在烦躁什么,难不成他还想阿蒙爱自己爱到,被捅一刀还不愿离开吗?

 

你看阿蒙现在小孩子的形态,打的不就是自己会心软的主意吗?

 

他早就做好出逃的准备了。

 

一想到这点,克莱恩内心的无名火便烧得更旺。

 

“是不是想着我会对小孩子的你比较心软?不用怕,你现在就可以走,即使在海上,对于你来说,离开这里也不是难事。”克莱恩松开了怀里的阿蒙,一边说,一边感到透心凉。

 

他觉得自己应该再去思考更多的可能,可他根本转不动他的思绪。为什么挑这个时候坦白,告诉他这些过往,不就是因为终于把自己吃干抹净了吗?

 

这和阿蒙预期的并不一样,阿蒙不太明白克莱恩想到了什么,不过他知道人类在这个时候应该怎么解决。

 

解释清楚比什么都不说,更能获得好的结局。

 

这是阿蒙通过这么多年的观察总结下来的。

 

阿蒙从床上坐起,克莱恩又后悔了,刚刚不应该把阿蒙松开的。

 

坐在床边的阿蒙身体不断变大,重新恢复到成年人的体态。

 

克莱恩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是应该说话,还是应该转身,或者闭眼。

 

最后他只是眼睁睁地看着阿蒙的方向一动不动。

 

“看来你更喜欢我这个形态。”

 

克莱恩本以为阿蒙会直接起身,没想到对方却转过了身子,一张床睡不了两个人,所以阿蒙一边的膝盖半跪到床上。

 

“现在需要做出选择的不是我,是你,克莱恩。”

 

逃与不逃,阿蒙在达米尔港已经做出了选择。

 

“我早就选择留下了。”

 

阿蒙没有失忆,失忆的一直是克莱恩,要是他怕的话,根本不需要摊牌。

 

“你现在选了,就不能后悔了。”

 

阿蒙的五指斜插进克莱恩的五指中,玫瑰之誓在他们交叠的手上发出亮光。

 

克莱恩不确定以后的恨意涌来的时候,会不会想杀了阿蒙,可他明白了阿蒙的意思。

 

阿蒙了解他,如果他在这时候选择了让阿蒙留下,等于答应了不杀他,等于克莱恩会努力让爱意去战胜那可能出现的杀意。

 

阿蒙真的是胆小鬼,还很狡猾,自首向来更能获得对方谅解。

 

在自己还被爱意包围的时候,道出真相,没有比这更安全的时机了。

 

克莱恩没来由地想起威尔所说的话,命运是不会变的。

 

一如克莱恩爱上了阿蒙这件事。

 

所以克莱恩根本没有选择。

 

克莱恩的五指用力,扣紧了阿蒙的手。

 

“我只有一个选择。”

 

“阿蒙。”

 

 

-tbc-

评论 ( 62 )
热度 ( 80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