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如何姿势正确地挠痒痒 01

咔酱生日的点文!

核心概念:

 @咎洛晏  肌肤渴望症

@机智的皮卡丘   出久中了感官放大个性的车


其他关键词:日常  原著向  綠谷主動


其他关键词就不圈了!我很努力地把大家的混一起了......


————————————————


01.

 

 

绿谷出久一脸视死如归地出现在爆豪胜己房间是三分钟前的事情,他一脸兴奋状态抬起头要求爆豪胜己挠下巴是三秒钟前的事情。

 

一个人的反差能如此之大,饶是爆豪胜己也惊呆在了现场。

 

“就一下,小胜!”抗拒和渴望在绿谷出久的眼里不断变换,他神志不清几近崩溃边缘。

 

准备推开绿谷出久的手僵直在半空。

 

虽然对现状不明所以,但是绿谷出久这幅模样实在过于奇怪。放任他出去,想想绿谷出久出去祈求别人,爆豪胜己就浑身不爽。

 

“小胜……”绿谷出久从下巴开始痒感蔓延,像是细羽毛轻扫过身体的每一个毛孔,然后钻入皮层之下缓慢移动。

 

绿谷出久有很强的忍耐力,他不怕痛,不怕苦,有必要,他也可以不怕痒。

 

可是现在并没有这个必要。

 

缓解亦或强忍,中间差的不是攸关性命,差的只是那么一点羞耻感,而三分钟前,绿谷出久已经做好了扯掉那块遮羞布的准备。

 

爆豪胜己快要怀疑面前的绿谷出久是别人所变或者穿越而来,只是仔细地观察着对方的每一个毛孔,身高体型都是他记忆中的模样。

 

绿谷出久涨红的脸,奶猫轻吟的声音,把现实转变成虚幻,虚幻中他眼里一瞬的明清又透露出他固有的神光。

 

不是别人,是真的绿谷出久。

 

握掌成拳,爆豪胜己一拳打在绿谷出久的下巴上,力度不大,但足够让绿谷出久向后倒退几步。

 

“疼,你的力度也太大了吧!”难耐的瘙痒感被强烈的痛感替代,一下的刺激,应激反应下,泪水沁出了绿谷出久的眼角。

 

“你有这么弱吗?”他刚刚的力度在平时的绿谷出久身上甚至不应该留下太多的痛感,爆豪胜己双手抱胸,“你最好给我解析清楚,不然下一拳就不止这个程度了。”

 

绿谷出久揉着下巴,从刚刚爆豪胜己出拳的速度,他知道对方所言不假,只是刚刚刺痛感觉的尾巴还残留在下巴上。

 

“我也不太懂,这几天身体不同地方总是莫名的发痒,我一开始没有在意。后来越来越厉害,那些地方的皮肤就像是脱了水的龟裂大地。昨天随堂测试发卷的时候,我手背痒得不行,刚好传卷子的时候,我们碰到了,我竟然不痒了!”绿谷出久刚刚下巴的痒感已经完全消失。

 

“所以你是欠揍了?”

 

绿谷出久愤愤不平地说:“我才没有!”

 

“要揍多一拳吗?”爆豪胜己挥动着拳头。

 

“都说没有了!而且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难忍的痒感已经退去,绿谷出久疑惑不解地皱了皱眉头,本来他还对爆豪胜己的触碰能解决这个症状保持怀疑态度,现在看来这个假设是存在的。

 

爆豪胜己指了指床边矮方桌四周的坐垫,等绿谷出久跪坐后,他走到书桌前的靠背椅旁坐下,居高临下地望着绿谷出久。

 

“你身体有问题不应该来找我吧,治愈女郎还好好地呆在医疗室。”

 

“我有找过治愈女郎,但她也没找到原因,她只让我回忆最近是不是和有什么特别个性的人接触过。”绿谷出久双手放在膝盖上,抓了抓,“我最近只和一个剥了皮的敌人战斗过,可是并没有抓到……”

 

“就是这个问题归根到底是你太弱放跑了敌人造成的。”

 

奇怪的逻辑,简直歪理,但绿谷出久无处反驳。

 

“你找不到治疗的办法。”爆豪胜己靠在椅背上,椅子发出咯吱咯吱的叫响,“而我又恰好是‘唯一’可以缓解你症状的人。”

 

爆豪胜己翘起了二郎腿,绿谷出久不可能没有装作不经意地找过别人尝试,从他敲开门口那视死如归的表情来看,爆豪胜己可以肯定自己是那唯一的解药。

 

“其他人知道吗?”

 

“治愈女郎知道,我没有告诉欧尔麦特,我不想他担心。”

 

“废久,废话少说,你直接说明来意。”

 

来,来求我,求我帮你。

 

绿谷出久眼神闪躲,扭捏地动了动发麻的腿,低声细语地说:“小胜,以后如果我又这样了,你能帮我一下吗……”

 

爆豪胜己嘴角勾起,心情莫名的愉悦。绿谷出久小时候高居临下向自己伸出手的画面时至今日依旧挥之不去,爆豪胜己承认现在的绿谷出久完全有资格和自己站到同一个舞台上,但承认不代表喜欢,接下来他们的关系会再次变换,爆豪胜己又一次坐到他们关系中胜利的宝座之上。

 

他爆豪胜己将再一次主导绿谷出久。

 

“请求别人不是这样做的吧?”

 

绿谷出久握了握拳头,内心天人交集。名为瘙痒的妖怪再次苏醒,从它潜伏着的背部爬出,不安生地在这肉色的大地上打着圈。

 

早就决定好了不是吗?绿谷出久放开了拳头,呼了一口气,双手抓向了身前的领结,大声呼喊道:“请您帮帮我!”

 

“我没有要帮你的理由。”

 

“那……那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

 

“一个?”爆豪胜己满脸的戏谑。

 

绿谷出久背部的野兽开始了它疯狂的攻击,痒感一浪高过一浪,绿谷出久想去挠,但自己去弄只会增加痒感,领结被绿谷出久抓得皱成了一团。

 

“所有!这期间的所有要求!”

 

-tbc-


————————————————


开车也是需要铺垫的!

开车也是讲求基本法的!

所以一切都是为了车铺垫(为自己立flag)

and

不会太长,估计每章短小,争取在这两个月内完结!


下一章:02


评论 ( 38 )
热度 ( 179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