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昊健】诱惑三十六计 01

01.清晨来个早安吻,缓慢地磨蹭双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董子健一夜难眠,望着刘昊然开始了神游。虽然一直同床共枕,但基于人的惰性,他从来没有比刘昊然先醒,看着对方毫无防备的睡颜瞬间有点慌了神。到底是把对方亲醒呢,还是等他睡眼惺忪的时候偷袭呢?

深呼吸一口气,董子健打算直接进攻。董子健一向接吻木木的,生活废必须也是接吻废,没有任何技巧地把双唇贴上了对方,开始了缓慢机械式的左右摩擦。刘昊然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因为太紧张忘记呼吸,而闭红了脸的董子健。

“噗嗤”过后伴随响亮的“啵”一声,刘昊然用双手捧着董子健的脸颊,把吻印在了董子健的唇上,然后那双淡色的唇慢慢上移,在额头烙下了深深的一吻。

“早安,子健。然后你…额…是不是,应该认真刷刷牙?”

昨天小龙虾的味太冲了,竟然还在,艹!



02.男友衬衫,露出大腿根。

阳光正好,天时OK。
男友衬衫在衣柜里,地利OK。
刘昊然正在外面做早餐,人和OK。

董子健打开衣柜,特意挑了刘昊然最大件的衬衫,白花花的大腿根有了,性感的小屁屁也有了,可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董子健试图扭动自己的身体,迈几步自以为性感的小步伐。

提胯
右脚向前,臀向左扭。
踩着中线
左脚向前,臀向右扭。

摇曳着走到落地镜前的董子健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别人的男友衬衫是松松垮垮透露着点若隐若现的小挑逗,他的男友衬衫除了盖住了他的小短手,完全做不到上述的哪一点,一点都不娇小可爱。董子健想哀嚎,他决定抛弃小胖墩这一光荣的身份,投身减肥大业。

“小董,来吃早餐了。”外面传来了啪塔啪塔的拖鞋声。

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董子健发挥出了百分之二百的速度,把地上的睡衣连同自己一股脑地塞进了被子里。

“小董,怎么了?还困着?”刘昊然疑惑地问道。

“嗯,之前老出差,颠倒了生物钟,昨天没睡好。”董子健只能睁眼说瞎话了,为了更逼真,硬挤出了几滴鳄鱼泪,并搭配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刘昊然觉得全身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圆滚滚的头的董子健意外的可爱,径直走了过去,坐在床边,弯下身子,对着董子健温柔地说,“咚咚乖,慢慢睡,我中午叫你起来。”刘昊然用手轻轻揉了揉董子健的头发后,出房门前,贴心地把房间的门带上。

不用看,董子健都知道自己的耳朵现在一定贼红贼红的,在自己耳朵温度降下来前,他根本不可能睡得着了。



03.用脚在台下撩拨对方。

用脚调情听着实在是太…恋足癖了,这不符合董子健的风格,董子健必须声明他可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爱好,只是都破罐子破摔了,who care是不是?

刘昊然正在饭桌前用着他的笔电写着毕业论文,他那微微皱着的眉头该死的性感。董子健觉得自己手上的书看不下了,他有点迫不及待地要实施他的计划。

董子健把拖鞋脱了,然后开始了桌面下的地毯式搜索,前后左右,把整个桌地都扫了一大圈,他就是找不到,动作开始变得急躁,就在董子健觉得自己的腿都要发出破风声的时候,刘昊然站起来倒水去了。

见鬼的,
刘昊然刚刚是盘腿坐的!盘腿坐!

董子健不服气,他打算把这方法坚持到底。等刘昊然坐下后,他开启了第二波攻击。感谢玉皇大帝圣母玛利亚,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董子健终于找到了刘昊然的腿。

“撕”只见刘昊然猛腾起身,打了个抖擞,难道是电压太强,电流太劲?

“小董,你的脚也太冰了,怎么回事。”刘昊然绕过饭桌,跪下来把董子健的双脚捧在手心里。

“也是,雪刚融,要不我们开个暖气?”言闭,刘昊然拉开了自己的外套将眼前的小肉脚抱进怀里。

“不…不…不…不用了…”董子健你真没用,现在不是口吃结巴的时候!

“还说不用,现在是小冰块,到时候小心整个人变大冰块。”

看着刘昊然头壳顶的发旋,董子健只想问,这到底是谁撩谁啊?!



04.含情脉脉地盯着对方,直到他不自在,不顾一切地吻他。

董子健放弃了坐在刘昊然的对面,坐在了他的身旁,俗称人体取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鼻涕横流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无聊的董子健开始撑着下巴研究他家的小男友,浓浓的眉毛,带着稚气的下垂眼,挺拔的鼻梁下,是他在轻咬的嘴,咬的右下唇,连带着他对着董子健这边的左下唇充血的发红,之后是完美的下颌线,滚动的喉咙…

董子健漂亮地完成了第一步,然后他错过了第二步的开端。

刘昊然被董子健的视线盯得有点不自然,转过头去,看见董子健正呆呆地望着自己,忽然升起了逗弄他的心态。

“亲爱的咚咚,在想什么呢?”

“想…非非。”董子健下意识地咕哝出声。

“想非非?!非非是谁啊?”听到意外的回答,刘昊然一把抓住董子健的双肩,把他拉进自己。

得,董子健知道刘昊然误会了,而且后果很严重,他TM现在很想穿越回去给一分钟前的自己扇一巴掌。

看着董子健眼神闪烁,左顾右盼的样子,刘昊然阴沉了脸,不自觉地加重了手部的力量。

“嘶…”听到董子健的一声低鸣,刘昊然慌张地放开了自己的手,举在半空中,放在哪里也不是,像一只莫名被抛弃的小狗,有着天大的委屈。

董子健见不得他的委屈脸,那只能放下自己的老脸皮。

“就是内什么,想…想…入…非非…”董子健别过脸尽量不去看刘昊然的反应。

“什么?”

“想入非非啦,你这个人烦不烦啊!”董子健大吼一声把脸转了回去。

迎接他的是刘昊然充满笑意的眼,和强忍着弯起的嘴角。

“你…”声音消失在一个吻中,但严谨来说刘昊然只是轻蹭过他的嘴角,一路从脸磨蹭到耳边。

“那你就是我的非非啦。”在董子健反应过来之前,刘昊然已经站起身来,伸着懒腰。

“小董,我们晚上早点吃饭吧,你错过了早午饭,再不吃正餐对胃不好。”

看着露出来的铺着一层薄薄肌肉的腰身,董子健什么都听不见,他只想拉着刘昊然的衣领向他逼问。

想入非非,想入非非,你TM懂不懂那个动词是什么意思啊?!


-tbc-

----------------------------------------------------------------------

*《快进》 衍生文,本来是和快进一篇的,可是实在太脱节,而且不小心越写越长,所以唯有单独拎出来。

*脑洞发酵的产物

*并没有三十六个



评论 ( 13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