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如何姿势正确地挠痒痒 05

绿谷出久肌肤渴望症,唯爆豪胜己可解的故事。


被自己打脸了,其他关键词要更换为咔酱主动了,接下来是咔酱的part......

 

上一章:01  02 03 04


————————————————


05.

 

 

爆笑声从上鸣房内传出,满脸被贴满了纸条的绿谷出久一脸死气。这周末选择留校的男生都被上鸣邀请到他的房中来一起玩游戏,游戏种类从狼人杀到抽乌龟不等,每输一次,输了的人就会被贴上一条小纸条,贴满十张就要接受惩罚。

 

而绿谷出久的脸被贴满了三十张,不多不少刚刚好。

 

第一个十,绿谷出久说我还能再赌一把,我能翻身。

 

第二个十,绿谷出久看着虎视眈眈的大家,握紧手中的牌,高声说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三个十,除了绿谷出久的全部人默契地一同放下手中的扑克,视线齐刷刷地向绿谷出久扫射过去。

 

大家的眼睛一眨不眨,不知道是谁先开始扭曲脸的爆笑,笑声立刻传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向绿谷出久围来,双拳难敌四手,绿谷出久被紧紧擒住。

 

绿谷出久一脸哀求地看向在场最有机会成为战友的饭田,只见对方推了推眼镜,眼睛被遮盖在一片反光之后。

 

“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惩罚还是需要执行的。”

 

绿谷出久哀莫大于心死,看来他是再也逃不过了。

 

上鸣不知道在哪里掏出了一条纤细的羽毛,故意在绿谷出久的眼前摇晃。脚上的鞋子被脱去,绿谷出久紧紧闭上眼睛,在内心默默流泪。

 

“咦?为什么没有反应?我记得绿谷很怕这里的啊!”

 

闻言,绿谷出久睁开了眼睛,羽毛已经在自己的脚板底处疯狂乱舞,但痒感却没有如期而至。

 

绿谷出久是有感到有东西在自己脚板处若即若离,迟迟不下,他以为是他们捉弄自己的把戏,可没想到实际上他们早已执行了“惩罚”。

 

切岛问道:“你是不是记错了?”

 

上鸣嚷嚷道:“怎么可能!我记得还有腰?”

 

说罢,上鸣伸手想去掀绿谷出久的衣服。

 

绿谷出久大力反抗,身体用力地侧向一边,可抵不住其他人的压制,衣服最后还是难逃恶手。

 

房门被打开,爆豪胜己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老远就听到你们的笑声,吵死了。”

 

房内一瞬陷入寂静,很快吵闹声再次响起。

 

切岛说:“爆豪,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回来了?”

 

上鸣截断道:“现在这个不是重点!爆豪快来,现在是绿谷的惩罚时间!”

 

爆豪胜己看了眼被众人围着的绿谷出久,从大家的举动上他大概判断得出这是多么幼稚的挠痒痒惩罚。

 

但……

 

因为双方的争执,绿谷出久衣服一边被扯下,露出了圆润的肩膀,裤子位置微微下移,边边处能看到里面那纯白色的布料,右边的衣服被推起,一只碍眼的手搭在绿谷出久的腰腹上面。

 

陷入人群之中的绿谷出久目光向爆豪胜己投来,可怜兮兮的眼里有被欺负惨了而渗出的水光。

 

他颤抖着弱弱地开了口:“小胜……”

 

爆豪胜己觉得气血上涌,大步走进房中心,从众人手中抢过绿谷出久,拖着他的手腕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门外走。

 

“爆豪,你干什么!”

 

爆豪胜己厉眼望向上鸣,上鸣吞了吞口水禁了声。

 

杀气太重,上鸣举起双手献上祭品。

 

爆豪胜己一路拉着绿谷出久直到宿舍楼后方才罢休,任绿谷出久怎么叫喊他都没停下步伐。

 

“怎么,你刚刚不是要我帮你吗?”

 

天色有点暗沉,黑压压的连带绿谷出久的音调也降了下来,他踩好鞋跟终于把鞋子穿好,有点无措地答道:“你说得也没错,当时我能求助的也只有你了,毕竟连饭田同学……”

 

在我面前说其他人的名字烦死了!

 

爆豪胜己哼出声打断道:“那你他妈以后只向我一个人求助吧!”

 

“等等……”绿谷出久觉得鞋子有点怪怪的,再次把鞋脱下,他翻转鞋子从里面甩出了几颗细石,“我有个不好的预感。”

 

绿谷出久没听进爆豪胜己刚刚话,他现在全部注意力都被鞋子所吸引。他单脚跳到一边的矮石坐下,把脚翘起到膝盖上。

 

“怎么了?”

 

绿谷出久吞了吞口水,纠结下把脚放下,开口道:“我觉得我的病症不是肌肤渴望症那么简单。”

 

“你脚有什么问题吗?”

 

爆豪胜己看绿谷出久的脸色不佳,直接就蹲下想拉起绿谷出久的脚看。

 

“小胜!”

 

之前脚板心发痒大于一切倒是没怎么在意,现在这样直接给爆豪胜己看脚板让绿谷出久感到了莫名的耻辱。脚踝被爆豪胜己滚烫的掌心钳住,异常炙热。

 

脚板有几条浅浅的划痕,不深但能看到鲜红。

 

绿谷出久颤抖着不知道应不应该收回脚,只能涨红着脸:“我怀疑我脚部的触感倒退了,我完全没有感觉到刺痛。”

 

“其他地方会这样吗?”

 

绿谷出久摇摇头:“暂时没注意到,但可以先尝试一下。”

 

“你最近发作的时长越来越长了,和这个毛病或许也有关。”

 

“小胜……能不能先放手……?”

 

“你要找谁尝试?”

 

绿谷出久觉得爆豪胜己这个问题莫名其妙。

 

“当然是你啊,除了你,我还能找谁?”

 

绿谷出久眼里的懵懂看在爆豪胜己的眼里就变成了自己是对方的唯一。

 

对方懵懂是因为在他的心目中是真的只有这么一个选项,他从没想过还有其他选择,而那答案就在他的对面。

 

爆豪胜己不满足于做对方唯一的解药了,他现在想做对方所有的唯一。

 

唯一的依赖,唯一的眷恋。

 

爆豪胜己把手轻轻抚摸上脚底的细痕。

 

“痛吗?”

 

之前在保健室还嫌弃着自己的爆豪胜己,正用手触碰自己脚底这个画面威力过于惊人。明明没有任何感觉,但视觉的冲击让绿谷出久的汗毛都要直立起来。

 

没听到回答,爆豪胜己抬起头:“没什么感觉?”

 

“没……没什么感觉。”

 

起码脚板是没特别的感觉的,绿谷出久自认为没有说谎。

 

爆豪胜己皱了皱眉,终于放下了绿谷出久的脚。绿谷出久感觉自己悬起的心也一同被放下。

 

“要先试哪里?下巴?背部?还是腰……”

 

爆豪胜己一点点地数着绿谷出久曾经出现过症状的部位。他每数一点,绿谷出久刚放下的心就悬起一分。

 

现在爆豪胜己的神色太认真了,没有一点点戏弄或者嫌弃的意味。想想他们一个个部位尝试的时候,爆豪胜己可能也会用这个专注的表情凝视着自己,绿谷出久整个人都陷入眩晕的状态。

 

“或者我可以也找其他人试试?”

 

爆豪胜己停下了,死死地盯着绿谷出久,那双暗沉的眼睛像是随时要把绿谷出久吞噬进去。

 

或许是出于求生本能,绿谷出久现在只想尽快逃离。

 

天上的密云越压越低了,按天气预告今天可能会有雨水的降临。

 

“天有点暗,可能要下雨了,我们回去吧?”绿谷出久一边说着一边慌张地往大楼走去。

 

刚走到后门门口附近,绿谷出久就被一把拽住,身体被往旁边一扯,背部猛地撞上了墙。

 

爆豪胜己的脸色依旧,他只高出绿谷出久半个头,然而绿谷出久却有泰山压顶之感。绿谷出久吞了吞口水,向隔壁的门口挪动身体。

 

爆豪胜己一脚踩到墙上,阻止了绿谷出久的移动。

 

“废久,我只说一次,你给我听好了。”

 

“要不要来当老子的人?”



-tbc-


————————————————

 

贴小广告的电线杆:《为期不晚》

本宣

试阅

下一章:06


评论 ( 68 )
热度 ( 13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