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如何姿势正确地挠痒痒 07

绿谷出久肌肤渴望症,唯爆豪胜己可解的故事。

 

说好周三就周三!


上一章:01  02 03 04 05 06


————————————————


07.


绿谷出久这两天有点奇怪。

 

丽日有点担心,询问过后却只换来绿谷出久一句轻描淡写的没事。

 

丽日放心不下地再问了一次:“小久,你之前风卷残云地吃午饭,然后就不见踪影,现在中午又总是找这些边角位置坐,真的没有问题吗?”

 

饭田适时插话,略皱的眉头满是担忧:“绿谷,我们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轰看了一眼身体忽然一抖的绿谷出久,吃下最后一口荞麦面。

 

“我吃完了。绿谷要陪我去小卖部买点东西吗?”

 

一个不像是轰会提出来的提议,但在现今的绿谷出久眼里,轰简直是天降救星。

 

“好啊!丽日同学和饭田同学,你们要来吗?”

 

绿谷出久太迫不及待了,丽日和饭田的头还没完全点下,他已经强拖着轰向小卖部的方向迈进,就像绿谷出久才是那个提出要去买东西的人。

 

“爆豪没发现你,你可以走慢点。”

 

走在前面的绿谷出久身体僵直,翘起的嘴角有点牵强:“轰,你在说什么呢?”

 

“你在躲他不是吗?”

 

绿谷出久并不擅长撒谎,他气馁地接道:“原来有这么明显的啊……”

 

“我认为爆豪应该早就发现了。”轰波澜不惊,“从他没主动向你发脾气来看,他或许在默许你这个行为也说不定。”

 

绿谷出久按了按心脏,那里被揪得有点痛。

 

轰的话宛如小鸟的鸟喙一点一点地啄食着这两天一直在骚动的心脏,像是要把那埋藏在心尖里的罪魁祸首啄出。明明那天从爆豪胜己房间逃离的是自己,现在躲着爆豪胜己的也是自己,可是一听到这些行为是被默许的这个判定,内心竟然开始了无端的抗议。

                        

小胜那句话是真的吗?恋人什么的,我真的没有听错吗?

 

“绿谷,你这里。”轰指了指自己的耳边示意着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的耳朵,从两人停下后就让他有点在意的位置。绿谷出久跟随轰的指示摸上了自己的左耳,那里什么都没有。

 

“你一直没有任何感觉吗?”轰伸出另外一边的手向绿谷出久的右耳靠近。

 

“阴阳脸!”

 

爆豪胜己从不远处大声喝止,绿谷出久为之一震,但无论是谁都没能打断轰的动作。

 

轰从绿谷出久的耳边拿走了一块树叶,树叶的边缘轻轻划过绿谷出久的脸颊,这下绿谷出久才真正地感受到叶子的存在。

 

爆豪胜己来到两人之间,他呲着牙瞪视轰,没有询问就粗暴地把绿谷出久扯到了自己的身边。

 

轰皱眉:“绿谷,你可以吗?”

 

绿谷出久不明所以:“什么可以不可以的?”

 

“废久,你给老子过来。”

 

爆豪胜己扯着绿谷出久。

 

轰用眼神再次发起了询问,爆豪胜己啧啧嘴也不管绿谷出久有没有理清头绪,直接就把绿谷出久往教学楼带。

 

“也许没问题吧……”

 

绿谷出久抗拒心思并不明显,轰点了点头:“那你们好好谈谈。”

 

爆豪胜己转身给轰竖了个中指:“我们谈不谈关你屁事。”

 

随意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爆豪胜己开始了他的审讯。

 

“你到底想好没有?”

 

“小胜是问……想……想好什么……?”

 

“我说了我只说一次,你他妈敢说你没听清试试?”

 

绿谷出久顾左而言他,眼神闪躲,明显的拒绝交流。

 

绿谷出久现在有点慌乱,在爆豪胜己这一击再次降临之后,他才确定了对方并没有在开玩笑这件事。

 

心中的感觉难以形容,像一杯打翻在胃的碳酸饮料,噼里啪啦地冒着泡泡,气股股地冲向鼻腔,胀得难受又带着甜。

 

爆豪胜己等了一天多就等来一个绿谷出久和别人亲密摸来摸去的结果,内心不爽到极点,他心中也噼里啪啦地泛着泡泡,气结于胸口,无处可散,没有甜味。

 

等等,摸来摸去?难道?!

 

“废久,我昨天没碰你,你没发病?”

 

绿谷出久不断往墙边龟缩,他觉得再不会答爆豪胜己,对方这座火山就要爆发了。

 

“有……”

 

困在胸口的气一瞬爆发,被包裹在气中的酸水四溅在表面坑洼破损的心腔中,如酒精遇上伤口,各处神经纤维末梢向大脑中枢传递着刺痛的信号。

 

这下爆豪胜己终于明白了痒到痛的滋味。

 

“谁?你昨天找了谁?”

 

所以自己不是那唯一,从来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没……”

 

爆豪胜己向绿谷出久逼近,绿谷出久已经整个人贴在了墙上,关键时刻手心却开始了瘙痒,绿谷出久把双手放到背后握起。

 

“眼镜?”

 

“大饼脸?”

 

“我没……”

 

这次痒感发作得极其迅速瞬速,几句话的时间已经痛得让绿谷出久几乎站不稳,更别提开口说话了。

 

爆豪胜己咬着牙说出他不想提到的名字:“阴阳脸。”

 

绿谷出久想否定,可是他没有力气,他也不敢告诉爆豪胜己自己昨天是承受不住痛感,最后晕了过去。

 

他必须逃离了,不然他又要忍不住粘到爆豪胜己身上,这不公平,他还没给出答复,不应该自私地不断索取。

 

这次绿谷出久没有再给出否定答案,爆豪胜己伸起手又放下,想把对方困在墙边,心里却明白这于事无补。

 

困得住人,也困不住心。

 

靠在墙边的绿谷出久已经痛到眼前有点发黑,今天的痒感被痛感取代得特别快,他不知道自己能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保持那么长时间的清醒。

 

爆豪胜己的脸显得越发模糊,爆豪胜己还在说着什么,可绿谷出久什么都听不清,那一个个词语在空中四散,毫无规律地敲击着绿谷出久的大脑。

 

潜伏的疼痛一瞬爆发,眼前被漆黑所笼罩,绿谷出久向前倾倒。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眼前一片雪白,手掌被紧紧握住。感受到绿谷出久的动作,爆豪胜己收回放空窗外的视线。

 

“掌心没错吧。”

 

“没错……”

 

“你昨天也这样?”

 

“没……没那么快。”

 

痛痒感已经消失,掌心的感觉微暖,肌肤与肌肤之间像是隔了层薄砂纸。

 

“废久,你是在小看我吗?”

 

绿谷出久想挥动双手,表示自己没有这个意思。明明没有感觉到太强的握力,右手却抽不出来,徒留左手在半空中演着自己的独角戏。

 

“我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很可怕?你竟然情愿痛晕过去也不告诉我。”

 

“我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我没有这个权利一直无理地享受小胜给我的帮助,在这种……这种情况下……”

 

绿谷出久在心里默默补充道:这种我还没找到答案的情况下。

 

听在爆豪胜己耳里却变成了我并不喜欢你的情况下。

 

“我给的权利,我乐意。”

 

绿谷出久还不喜欢并不重要,反正爆豪胜己也没打算轻易放弃。

 

“我大发慈悲再给你两天,两天后我默认你答应了。”

 

“什么?!哪有这样的!”绿谷出久满脸难以置信。

 

“所以你这两天有问题别再他妈躲着我,那时候我才不管两天不两天。”

 

“还有,今天回去就试那些地方的触感有没有倒退。”

 

“你没有拒绝的资格。对了,这个是你答应过的,我的要求。”

 

爆豪胜己简直无理取闹,但绿谷出久当下却又无可奈何。绿谷出久反转左手,手背在被单上磨蹭了一下。

 

“不用试了,我手背已经完全没了感觉。”

 

绿谷出久曾经怀疑过会不会只要不被爆豪胜己触碰,触感就不会倒退,现在看来他是完全想错了,爆豪胜己不是加速药而是缓解剂。昨天才病发的部位,今天已经完全失去了感知。

 

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另外一只手也握紧,他手指在绿谷出久的手背上轻敲。

 

“一点感觉都没有?”

 

手背没有,但或许是爆豪胜己现在的声音太温柔的缘故,这轻敲却像是透过没有感知的表皮敲到绿谷出久的心房上。

 

爆豪胜己皱了皱眉:“还是快点找出原因吧,毕竟这影响不少。”

 

英雄需要奋斗在第一线,生死时速,任何一点都不容有失,何况是触感的失去,虽然他们现在还是学生,但战斗已经经历了不少,谁又知道宁静下一次被打破是什么时候。

 

“我昨天和欧尔麦特报告了这件事,其实这个犯人最近已经有了消息,估计很快就能找到。”

 

爆豪胜己握得久了,虽然没有太大的感觉,绿谷出久估计自己的手心中可能已经有了汗意。

 

“小胜,我这次已经好了,所以不用握着的。”

 

“我觉得没好,怎么知道会不会又因为时间不够,触感提早失去。”

 

“什么?”

 

“你还睡不睡?下午的课我帮你请了假,我们直接回宿舍。”

 

“但是手……”

 

“没好,那当然是一直握着回去。”

 

爆豪胜己右手死死牵着绿谷出久的左手不愿放下,饶是掌心触感已有些许倒退,那强而有力的脉搏跳动依旧一下又一下地从手心相连处传来,彰显着自己的存在。

 

上课时分,学生不多,绿谷出久又掰不过爆豪胜己,只能默许了对方的行为,但手牵手这幕并没有逃过上体育课的班级的眼睛。

 

人们总爱添油加醋地阐述所见之事,一个人的拖拽能变成两个人的痴缠,尴尬而又微妙的气氛也能变得甜蜜又脉脉含情。

 

两人恋情曝光这样的谣言看似荒谬至极,却在太阳升起的第二天不知不觉间在大家心中成为了定论。


-tbc-


————————————————


基本交待清楚了

so

检票了检票了!请大家在黄线外有序排队!



贴小广告的电线杆:《为期不晚》

本宣

试阅


下一章:08


评论 ( 35 )
热度 ( 10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