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卖笑

© 乌鸟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如何姿势正确地挠痒痒 10

绿谷出久肌肤渴望症,逐渐失感,唯爆豪胜己可解的故事。


上一章: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9挂了,先点这里

————————————————



10.

 

 

爆豪胜己在门口等了很久才等来了大门的打开,绿谷出久身体动作极度不协调,僵硬得宛如机械人。

 

爆豪胜己蹙起眉头,伸手搀扶对方。

 

“等等!别拉我!”

 

在现在的绿谷出久的眼里,任何外力在感官失衡的世界里力量都会几何倍增,话语刚落,他身体受不了控制,彗星撞地球般冲向爆豪胜己的怀里。

 

爆豪胜己一惊,眼疾手快地抱紧绿谷出久。待确保绿谷出久不会再随意滑落,他尚存的余悸才消散而去。

 

“我们去找治愈女郎,你还能动吗?”

 

“我不知道现在的状态到底算不算可以动……”

 

身体面临的危机甚至让绿谷出久无暇顾及尴尬的情绪,他任由爆豪胜己架着他的手臂往保健室的方向带去。

 

遗憾的是这次检查依旧没得出任何新的信息,而为了以防万一,绿谷出久被暂时转到了医院的监护室。

 

安顿下来时,已经接近午后。

 

“小胜,你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爆豪胜己一大早被他喊来,然后跟着跑了整个早上,如果绿谷出久前胸贴后背,那爆豪胜己一定后背贴前胸。

 

“现在去。”爆豪胜己看了眼时钟,“我给你带,你在这里待着。”

 

个人病房静悄悄的,绿谷出久终于等到机会好好地尝试自己活动身体。鉴于他每次自己行走都会引来平地摔,走到半路的时候,爆豪胜己已经禁止了他的随意乱动。

 

靠着视觉听觉的反馈,绿谷出久翻身下了床,双腿颤抖着,双手撑在床头柜上,缓慢地进行移动。

 

刚走过床头柜,便陷入了两难,绿谷出久深呼吸一口气,稳定自己脚步的发力,将视线完全转向手上,看着手触碰到墙边,他才复又把视线移回脚下。

 

他不知道要如何诉说他的恐惧,昨天对爱恋情欲的彷徨现在都显得不值一提。如果他这种状态不能解除,无疑是对他的英雄理想再次宣判死刑。

 

强压下踌躇不安的情绪,绿谷出久小步地往前走,平移不够半步,他鼻头开始发酸,他感知不到的情况下,指甲在白灰墙上留下了几道浅浅的痕迹。

 

别哭,你可以的。

 

绿谷出久自我安慰着,将脚抬起,缓慢地踏下一步。

 

做得很好,你可以的。

 

绿谷出久放开靠着墙的手,再次抬起脚,想仅凭两腿直立行走。

 

脚下一滑,他整个人向后方倒下,在没有任何感知的世界里,徒留一颗心感受到极速坠下的悸跳。

 

在门外听到哐哐当当声响的爆豪胜己匆忙推门而入。床头柜的东西撒了一地,绿谷出久以一个别扭的姿势挂在床头柜上,低下的发丝遮挡了他的表情。

 

爆豪胜己随手放下手中的午饭,蹙着眉匆忙走过去将绿谷出久拉起。

 

安慰人不是他的强项,他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废久……”

 

绿谷出久抬起了头,他眼角有点发红,牙齿紧咬,但目中仍散发着光彩,视线投向的所在依旧是那充满希望的未来。

 

不服输,不气馁,不放弃。

 

爆豪胜己舒展开紧锁的眉头,动作没有再小心翼翼,变回略为粗暴,他将绿谷出久摔到床上。

 

“吃东西吧。”

 

爆豪胜己放下病床的小桌子将午饭放在上面,然后弯下腰将地上的东西收拾回床头柜上。回过身来,看见绿谷出久正努力和小勺子做斗争。

 

在绿谷出久第N次差点将饭塞到鼻子的时候,爆豪胜己终于忍不住一把抢过了对方手上的勺子。

 

“张嘴。”

 

绿谷出久倔强地想抢回勺子,此时肚子不合时宜地响起,声响如雷地哼了一段小曲,他红着脸乖乖地张开了嘴巴。

 

饭菜投进口中之后,绿谷出久是幸福的,不是什么粉红泡泡的绮丽幻想,他只是单纯为腔体和饭菜的碰撞感到欢欣。

 

口腔内部的感知还在,至少他不会被噎死;味觉的尚存,起码他还不用味同嚼蜡。

 

美食与爱,是这世上最能治愈人心的东西。

 

OFA他能掌握,那无感状态他也能掌控。只需要给他时间,他无所畏惧。

 

随着食物的消失,绿谷出久脸上的担忧一点点地消散。

 

爆豪胜己一勺勺地投喂着绿谷出久,他竟然觉得自己的心也随这变轻的饭盒放松了下来。

 

喜欢的情绪来得莫名其妙,等爆豪胜己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捕捉绿谷出久的征途上一路狂奔。

 

现在想来,哪有什么突如其来的情丝,情丝早已在他心中埋下,不过是等到他的心山崩地塌的那天,那埋藏的爱线才得见天日。

 

心痒,是情丝破壁而出前的悸动。

 

以前爆豪胜己有多想处于两人中的引导地位,有多抗拒绿谷出久的追赶,现在他就有多喜欢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闪闪发亮的神采是他恐惧的根源,亦是他泥足深陷的开端。

 

“小胜,我可以回学校后,你能陪我训练吗?”

 

“你最好有做好被我打趴下的准备。”

 

“一开始可能会,但是慢慢地,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再次追赶上你。”

 

然后超越你。

 

“你是不是还想口出狂言地说什么超越我?你有胆就尽管来,来几次,我就在NO.1的位置上将你打回去几次。”

 

爆豪胜己随手打包好饭盒,将它向不远处垃圾桶中投射,饭盒正中红心地掉落到桶中。

 

绿谷出久轻笑了出声,他连日来首次感觉到通体的舒畅。

 

或许是此刻的爆豪胜己太爽朗,也或许无论是心还是身的病症已经到达了极致,所以绿谷出久对感情和未来不再感到不安。

 

“小胜。”

 

爆豪胜己把头转向绿谷出久。

 

“我大部分的触感都消失了。”

 

这件事爆豪胜己早已知晓,他对绿谷出久提起这个感到不明所以。

 

绿谷出久撩起刘海,指着额头。

 

“但这里好像还有一点,现在痒痒的。”

 

他拉过了爆豪胜己,一额头撞上了对方的,力度把握不好,他看到对方痛到有一瞬的呲牙咧嘴。

 

绿谷出久在心中吐着舌头:说不定发红了?

 

“废久,你嫌命长是吧?”

 

“痒!你说会好好帮我的!”

 

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这类似撒娇的语气完全没撤,只能任由对方维持着这个动作。

 

两人抵着额头,绿谷出久直直地望向了对方的眼睛,他站立在对方的世界里,那对方现在也一定占据满了自己的世界。

 

“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我来回答问题了!”

 

绿谷出久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眼角微弯,他瞳中的爆豪胜己如映新月。

 

“小胜也来当我的人吧!”

          

-tbc-


————————————————


贴着倒计时小广告的电线杆:《为期不晚》

本宣

试阅


下一章:11



评论 ( 36 )
热度 ( 10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